助力手机盾的崛起 握奇魏茂军应邀参加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2017-4-7 14:03来源:移动支付网

伴随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金融和支付安全成为了热门话题。与此同时,银行的移动互联网转型中,也希望通过活化U盾来确保储户的移动互联网支付安全。前不久,华为率先推出了inSE方案,让安全芯片集成在主芯片当中,并在最新发布的Mate 9正式上线通过了央行和银联安全认证的手机盾方案,一场颠覆移动安全概念的新机会已经来临。

为了促进产业发展,2017年移动金融发展大会的金融支付论坛力邀北京握奇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移动安全业务拓展部总监魏茂军,以《握奇手机盾,助力手机银行安全发展》为话题,为行业全面解析手机盾方案。

从手机/网上银行发展现状、用户规模、交易规模及面临的风险进行介绍,分享TEE和eSE技术及其应用情况,结合央行监管政策要求,提出手机/网上银行发展方向建议,并全面介绍握奇公司为手机/网上银行提出的手机盾安全解决方案以及为此所作出的努力和探索。

魏茂军拥有十多年智能卡及移动支付行业经验,2004年加入握奇,在公司从事过研发、产品管理、渠道销售、销售管理等岗位。曾参与过通信运营商、银联等机构组织的规范编写工作,经历过中国移动支付第一波浪潮,也为公司开拓了俄罗斯、海外国家电子身份证等市场,现为公司移动战略转型业务--TEE+eSE+安全应用的业务负责人,与主流芯片厂商(ARM、高通、MTK、展讯)、众多终端厂商、ODM厂商、应用厂商(银行、银联、IFAA、SOTER、FIDO)、生物识别厂商等保持密切联系,构建共赢生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