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欲以2亿美元出售移动支付平台Freecharge


2017-4-11 9:22

近日,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在印度电商平台Snapdeal的出售事宜正在协商讨论之际,日本投资方软银还拟以1.5亿到2亿美元之间的价格出售移动支付平台FreecharGE。

不久前,Snapdeal任命Jason KOthari出任Freecharge总裁并承诺对Freecharge投资2000万美元。紧接着就有了软银出售Freecharge的消息。Snapdeal于2015年以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Freecharge。然而,据称,软银目前的当务之急是在敲定Freecharge出售事宜后解决Snapdeal的财务和股东问题。Snapdeal试图通过放弃非核心业务和裁员等方式减少支出以解决财务难题。而软银与其他投资者在对Snapdeal的未来战略的意见上出现了分歧。

据悉,数月前,软银曾欲以5亿美元的价格把Freecharge出售给Paytm。全球支付平台PayPal也曾欲以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Freecharge的25%的股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