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二维码支付产品发布260天后 商户数已经达到200万户


2017-4-11 13:40

随着互联网金融业务转型发展的快速推动,工商银行积极贯彻“得商户者得天下”的经营理念,将工银二维码支付做为打造O2O运营生态圈、构建高效受理环境的重要抓手,通过全行参与,协同推进,精确营销,重点突破,实现了二维码商户数量的快速增长,日均拓户达7700户。

2017年4月1日,工银二维码支付产品发布第260天,工商银行可受理二维码商户的数量达到200万户,市场推广成效显著。

工商银行一方面持续推广“互联网产品+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方式”的营销模式,不断创新突破传统业务发展瓶颈,有效借助互联网工具,打造无边界营销体系;另一方面以市场化为导向,以“商户有流量,客户有口碑”为标准,积极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格局,以网点为核心扎实推进网格化营销,不断提升营业网点综合竞争能力,网点商圈逐步形成。

2017年是工商银行信用卡业务互联网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工银二维码支付作为工商银行产品互联网化的重要内容,对于实现e-ICBC战略升级、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提升中小商户和个人客户服务水平都具有重要意义,将成为工商银行进军移动互联网支付领域、树立市场发展领先优势的明星产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