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支付机构反洗钱知识大赛”火热启动 个人奖最高2000元


2017-4-11 15:17

“首届全国支付机构反洗钱知识大赛”火热启动 个人奖最高2000元

支付机构的反洗钱评级从今年开始起将成为每年的例行工作,可见监管机构对反洗钱的重视程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56号)第二十三条、金融机构反洗钱规定(中国人民银行令〔2006〕第1号)第八条等法规条文,要求对工作人员进行反洗钱培训,增强反洗钱工作能力。普及反洗钱教育、宣传反洗钱知识更是每个支付机构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为了使各支付机构深入贯彻和落实央行关于反洗钱的各项要求,帮助支付机构开展反洗钱普及教育,提高支付机构员工的反洗钱工作意识,由中国支付网主办的“首届全国支付机构反洗钱知识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4月10日起至5月10日结束。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反洗钱知识大赛仅面向255家持有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支付机构。

活动期间内,参与者可通过中国支付网官方网站或通过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凭手机号短信验证码进行参与,每个手机号注册后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参赛小贴士:参赛者在填写单位名称时,可输入公司名称的部分文字,系统即会给出提示,然后点选一下即可。

点击进入答题页面后,参与者需要在600秒的有效答题时间内,完成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的20道单选题。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综合考量答题时间和准确率外,推广分享也将计入总分。每成功引荐一位小伙伴参加,就可增加1分的“推广分”。

此次“首届全国支付机构反洗钱知识大赛”得到了反洗钱专业机构邦盛科技、捷软世纪两家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友情赞助。

本届大赛将分别设置“个人奖”和“集体奖”。“个人奖”共分为一、二、三等奖,分别设有2000元、1000元、800元的现金奖励。总成绩在80分以上者均可获得由中国支付网颁发的“优秀奖”证书。

除了设置个人奖项外,本届大赛还将产生“十大最勤勉反洗钱支付机构”奖和“十大优秀组织单位”奖,并颁发奖牌和证书。

此次活动还将在凤凰网、百度网、搜狐网、腾讯网、今日头条等多家主流媒体进行同步宣传和推广。

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报名对象:255家持牌支付机构的所有员工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0日——5月10日

参与流程:通过个人手机号进行注册,填写姓名、公司名称、手机号码、验证码后,点击进入答题页面。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随机的20道单项选择题,即可查看答题结果。

奖项设置:

个人奖: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800元;

集体奖:“十大最勤勉反洗钱支付机构”奖、“十大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