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出行运动样样精通 拉卡拉跨界手环即将来袭


2017-4-12 14:27来源:移动支付网

随着大数据和云时代的到来,智能可穿戴设备为消费者描绘出了全新的智能生活图景。但当前市场上的大部分可穿戴产品,都存在着功能同质化、创新匮乏等问题。而拉卡拉跨界手环的出现,为这种情况的改观提供了新的可能。

着眼未来拉卡拉跨界手环问世

拉卡拉跨界手环是拉卡拉推出的世界首款第三代智能手环,横跨运动、心率、交通、闪付、信用等多种功能及众多行业应用领域,是一款真正实现了跨系统、跨平台、跨终端的创新“跨界”手环。这款手环的推出给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开启了智能手环3.0时代,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长久以来,拉卡拉不断寻求技术突破、深挖细分市场,全新一代拉卡拉跨界手环解决了目前手环市场功能同质化、应用分类不明确、智能化程度低和用户体验差等手环产品的共性痛点,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让手环不再只是运动的辅助工具,还承载了更多的实用功能。

叩开市场大门国内智能穿戴市场新贵

在即将到来的快速、便捷、智能时代,拉卡拉跨界手环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无论是公交系统,还是线下支付以及健康监测,这一载体都无可取代。同时,拉卡拉手环的多领域跨界功能和应用,将协同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智能解决方案,如今的我们只需享受科技,迎接智能手环3.0时代的到来。

它是第三代智能手环

跨界手环是拉卡拉推出的第三代手环,破解了过去手环功能单一等痛点,同时也打突破了当前市场上的手环产品同质化严重、应用场景少等壁垒,是真正满足多层次用户刚需的跨代升级,可直接云端下载多个城市交通卡,绑定银行卡,支持门禁卡、食堂卡和会员卡等多种智能卡功能及自定义多项提醒功能,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各取所需,进行模块化自由选择,是“连接无限,跨界为王”的极致体现。

它是拉卡拉PAY手环

据了解,拉卡拉PAY是拉卡拉支付平台核心技术及运作模式的总称,其中,基于其核心技术的“云闪付+TOKEN”打造出的拉卡拉跨界手环,是一款基于云端支付的平台产品,是实体银行卡移动化及未来虚拟卡的理想承载。

它打破了手机系统的限制,任何品牌手机终端均可实现拉卡拉PAY。而作为另一项核心技术的拉卡拉TSM,则支持银行卡在线绑定和交通卡在线下载和充值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全的支付服务。

它是运动手环

拉卡拉跨界手环采用高级运动计步算法,可智能识别走路或者跑步,从而详细记录行走步数、行走距离、卡路里消耗,并支持一键同步微信运动。此外,手环还可以为你记录睡眠时间,绘制睡眠趋势图表,从而分析睡眠质量,将无形的身体状态转换成真实的数据和图标呈现在眼前,让健康有迹可循。

它是心率监测手环

手环还可进行精准的心率监测,搭载光电式心率传感器,实现了静态、动态心率实时监测,让用户根据心率情况科学规划运动时间和运动量。

它是交通手环

用户可从云端下载多个城市的交通卡,为用户解决了跨城通勤问题。支持公交、轻轨、轮渡等交通场景,让旅游、出差变得轻松简单。并支持app内极速充值,交易明细、余额信息一目了然。

它是闪付手环

手环可轻松绑定多张已有信用卡或者借记卡。解放双手开启0.3S挥手快捷支付时代,支持ApplePay的地方均可挥腕支付,用户可在全国1050万+台闪付pos机上刷腕支付,还可设置小额免密。在安全方面,拉卡拉用金融级安全防护技术打消了消费者的安全顾虑,手环内置通过国际CC组织认证的安全芯片,金融IC卡严格遵循国家标准PBOC规范。

它是信用手环

拉卡拉手环app还可绑定考拉信征,让用户享受信用的价值。

它是提醒手环

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闹钟和运动目标,同步微信运动,设置抬手亮屏,实现电话提醒、消息提醒、久坐提醒、低余额提醒和闹钟提醒等10项提醒功能,并能够自动监测你的生活状态,当你久坐不动时,会通过震动提示用户起身运动,是用户的贴身健康管家。

它是颜值手环

跨界手环在设计风格上更具科技感,搭载LED镜面屏幕,表盘具备IP67防水防尘等级,腕带采用防滑防指纹TPE工艺,食品级亲肤材质更适合用户长久佩戴,插拨的设计不仅让手环可以进行USB直插充电,还可以随心搭配五彩腕带。此外,手环不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更贴合现代人“极简至美”的审美。

目前,如此多功能合一的智能穿戴设备市场上尚无同类型产品,是中国智能穿戴行业的领军产品。4月12日,这款备受瞩目的变革性产品将在京东及拉卡拉官方首发。4月15日,这款跨界产品也会在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节目中现身。届时,将有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拉卡拉智能穿戴科技带来的便利,开启全新智能健康模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