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二维码就是支付宝版小程序开通的前奏?


2017-4-13 9:09来源:移动支付网

当微信推出小程序之后,支付宝希望推出自己的小程序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微信小程序已于年初发布,支付宝小程序计划什么时候拿出来?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不出意外,支付宝小程序将于下周正式发布。

据了解,支付宝或还将允许用户定义小程序快捷入口,用户可以把比较常用然而又不想单独安装的app更换成小程序,放在支付宝首屏以便快速启动。另外,支付宝还会将小程序和生活圈进行绑定。据悉,用户能通过支付宝的小程序跳转到对应的生活圈。

而就在昨天支付宝蚂蚁金服旗下的本地生活平台口碑已经宣布推出口碑码,已经入驻口碑的商家可以在后台一键申请,获得自己专属的口碑码并贴在门店中,顾客用支付宝扫描二维码后,会进入商家的口碑虚拟店铺。线下商家通过二维码将用户带到自己的口碑店铺,并在店铺页内提供预约、点单、领优惠、支付等全流程服务,提升服务效率。同时,从扫码开始,商家就可以精准的洞察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服务与权益,大幅提升消费体验。再加上口碑此前推出的“支付即会员”解决方案,线下商家就可以精细化的运营自己的门店客流。

这就是支付宝小程序正式上线的前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