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出行场景也可以互金 小步科技周木春出席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2017-4-13 10:03来源:移动支付网

在2013年6月,蚂蚁金服推出余额宝,从此“互联网金融”概念迅速崛起,不仅仅是非金机构,银行也在跟进互联网金融浪潮。但是随着监管加强,市场需求不断变化,互联网金融已从1.0版本,步入“场景化”金融时代。那么怎样的场景才是受欢迎的呢?

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重点关注移动金融发展,力邀杭州小步科技有限公司CEO周木春,以《基于城市出行场景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为主题,深度解析可以为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的“乘客”提供怎样的金融服务。

作为移动金融、手机支付、电子渠道等领域的专家,周木春拥有10多年移动支付、手机银行、金融创新服务与渠道运营管理的经验。是国内最早参与移动可信任平台(TSM)与手机钱包的设计者之一,负责中国移动NFC手机钱包(和包)的设计、开发等项目,参与多个银行的手机银行设计、开发与项目实施。

周木春曾任多家上市企业及集团公司的战略发展总监、助理总经理、财务总监、CEO等高管职务。既2007年第一次创业后,又于2015年6月开始第二次创业,现任小步科技CEO。

周木春认为,以城市为中心的出行场景,具有服务时间及空间长,人群庞大,频率高等天然的优势,虽然伴随互联网技术与创新模式层出不穷,出行方式日趋多样化,而选择公共出行、绿色出行仍然是主流趋势,围绕着公共出行场景,秉承“化乘客为顾客”的服务理念,细分不同人群及需求,搭建不同的消费场景,以公共出行APP为抓手,可以为细分乘客提供灵活、多样、便民、惠民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到底周木春提出的出行类互联网金融服务是怎样的呢?4月20~21日在北京举办的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将为大家解析。

演讲/展示赞助联系:

移动支付网姜瑞林

手机/微信:18038063793

近日陆续曝光嘉宾信息,敬请关注!

大会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7/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