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台籍男子在日盗刷大陆银联卡 涉案资金2个亿


2017-4-14 9:12

2017年4月13日报道,日本东京警视厅特别搜查队11日以涉嫌盗窃等再次逮捕了居所不定、自称从事建筑业的蔡明辉(32岁)等三名台湾籍男子。三人涉嫌使用假银联卡在日本的自动存取款机(ATM)上非法提取现金。

据警方介绍,位于10都府县的三大银行的ATM从去年4月到今年3月,被非法提取现金达3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警方认为有多个提现团伙,正在展开调查。

据悉,蔡某等人3月21日涉嫌在东京都新宿区的银行网点的ATM使用含有中国的银行客户信息的假银联卡,分六次共取款30万日元。警方表示,蔡某被认为是该团伙的主谋,但他否认犯罪事实。

图为犯罪嫌疑人被捕现场。

图为犯罪嫌疑人被捕现场。

当时,警察在对在银行网点行为可疑的蔡某等进行盘问时发现犯罪事实。此前以其在其他银行分行非法提现45万日元为由,已以涉嫌盗窃将其逮捕。东京地方检察院就这一嫌疑“保留处分”。

图为犯罪嫌疑人被捕现场。

图为犯罪嫌疑人被捕现场。

图为犯罪嫌疑人被捕现场。

图为犯罪嫌疑人被捕现场。

日本东京警视厅特别搜查队11日以涉嫌盗窃等再次逮捕了居所不定、自称从事建筑业的蔡明辉(32岁)等三名台湾籍男子。三人涉嫌使用假银联卡在日本的自动存取款机(ATM)上非法提取现金。

图为犯罪嫌疑人被捕现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