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宝”Paytm欲投资O2O产业吸引消费者


2017-4-14 9:56

近日,在线市场Paytm Mall的运营商Paytm E-Commerce计划实行O2O战略,即在实体店吸引更多消费者。Paytm E-Commerce由中国阿里巴巴集团控股多数股权,最近在应用程序和网站上推出了能进行快速响应(QR)的系统。

公司声明称,消费者现在可以从Paytm Mall购物,通过在线市场提供的QR码扫描到其线下合作商家。首先,公司与电子巨头三星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后者的实体零售商将由此为出售的手机缴纳佣金。未来,公司的合作伙伴将扩展至更多的时尚品牌,电子品牌等其他类别。

Paytm Mall副总裁巴加利亚(Amit Bagaria)表示:“我们希望为各大品牌创建一个实体网络平台,优化它们的供应链,减少营销费用,合作商家也因此能够发展业务并获得额外的收入。在无需库存的情况下,这些实体店也能获得额外的高额收入。”

O2O模型使用互联网广告,QR码,在线支付,线下取货和超本地列表的智能组合,把网购者送至实体商店。这一战略经常被认为是印度快速发展的电商领域的下一个重头戏。

印度最大的数字钱包运营商Paytm就在2015年12月收购了Near.in的本地化服务网络市场;并在2016年11月收购了O2O创企Shopsity,以加强其线下的零售网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