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向用户推出免费电子钱包险,最高索赔2万卢比


2017-4-14 20:45

Paytm向用户推出免费电子钱包险,最高索赔2万卢比

近日,印度最大的电子钱包软件Paytm为其超过2亿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新的安全保障——电子钱包保险,用于在手机丢失,非法访问和被窃的情况下保护账户里的资金。该保险不收取额外费用,并将覆盖所有下载了最新版Paytm的用户。

这是Paytm为在全国推广数字和无现金交易而提供的额外安全保障。副总裁克里希纳·海格德(Krishna Hegde)表示,最新的钱包保险计划将在保持无缝支付体验的基础上,让数百万日常使用Paytm的消费者和商家安心。”

在被窃或手机丢失导致欺诈转账的情况下,钱包余额损失最高能索赔20,000卢比。即,在欺诈转账发生时钱包余额大于20,000卢比的获赔20,000卢比,小于此数字的则按当时的余额赔付,但一年内索赔只能提出一次。

索赔流程方面,一旦手机丢失或被盗,用户必须在12小时内登录网站或致电客户向Paytm报告,在24小时内向警方提供有关手机丢失的线索,并与Paytm共享,这样,Paytm钱包将被锁定。如果索赔情况属实,公司将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赔付。

但若出现用户对欺诈转账不知情的情况,除了无需向警方报告,其他步骤相同,索赔将在用户重新获得钱包帐户的访问权后由公司解决。若因用户的个人疏忽导致设备被盗,共享,或是由于输入错误的号码汇款,则不受保险保护。任何意图通过Paytm滥用借记卡、信用卡或银行帐户信息的欺诈行为也不会被列入保护范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