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Pay前路可期 展讯许丰出席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2017-4-17 14:45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支付是支付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同样移动金融也是金融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而不论是支付还是金融,安全都是重中之重。

尽管目前二维码等支付方式非常普及,但是在支付安全方面仍然存在着较大的隐患。早在2015年央行即发布了《关于推动移动金融技术创新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以提升移动金融安全可控能力,促进移动金融技术创新健康发展,要求手机网上移动支付需要银行和清算机构提供可靠的多因素身份认证方式,并采用手机安全元件、智能密码Key等基于安全芯片的电子设备作为必要的认证因素。同时提出自2016年1月1日起,各商业银行和银行卡清算机构开展移动金融服务所采用的TSM、SE等软硬件产品,原则上应符合相关标准,并通过“移动金融技术服务”认证。

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重点关注移动金融的发展,力邀北京展讯高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许丰,以《移动支付可信环境及国产PAY解析》为主题,深度解析与金融安全相关的国产主控芯片应用以及可信环境解决方案。

作为图像编解码算法与安全算法专家、5C系统平台的创始者,许丰在管理团队、技术研发、重大装备改进、编解码算法以及安全通信技术方面有丰富的经验。目前来看,与金融安全相关的国产主控芯片、国产加密引擎、TEE可信执行环境、eSE安全模块、Applet安全应用、TSM可信服务平台、TA安全指纹应用、数字证书等相关技术和标准都在不断发展。

在这个产业融合发展的背景下,展讯通信与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各会员单位及银联,以SE、TEE和TSM为支撑,共同推动基于自主核心芯片和安全系统的国产金融全终端统一解决方案。

大会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7/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