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ODA将支持北京地铁并向公交领域进发


2017-4-20 15:58来源:移动支付网

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4月20日北京举办,会上中国银联金融与民生事业部丁宁介绍了最新的ODA方案,并透露北京地铁将支持ODA,除了地铁,公交领域的ODA应用也在紧锣密鼓的推动中。

除此之外,丁宁也介绍了广州地铁的ODA情况,数据上ODA的使用情况正在逐步上升,到2017年年底,广州地铁将全面支持银联的ODA方案。

在交通领域的探索,丁宁也公布了银联的一些数据。银联电子现金方案目前拥有300多个城市公交,62个城市出租车,无锡、青岛、宁波等地铁支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