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不够用卡凑”?实达WP-70提供可靠支付解决方案


2017-4-20 22:42来源:移动支付网

不可否认,移动支付已经成为十分大众化的支付方式,便利店、商场、餐饮等场景“扫一扫”支付随处可见,但是即便如此,刷卡支付依然不落伍!

支付是商户营业服务中细小的一环,但也是极重要的一环,没有POS机的商户无法满足一些“卡”顾客、“无现金”顾客的需求,错过了许多“大客户”;拥有POS机的商户又为传统POS机过于单一的支付通道犯愁,满足不了各类顾客的不同需求,错过了许多年轻顾客,各种配套设备还导致了凌乱的收银台空间...... 实达设备为大小商户提供可靠支付解决方案——实达STAR WP-70多功能支付终端体积小巧、造型精致美观,能够很好地与商户的营业环境相协调融合,对于初次使用实达STAR WP-70的商户来说,会很容易上手,不会感到难于操作,有较强的操作便捷性。重点是,实达STAR WP-70传承着传统POS机的众多优点,功能齐全,又能适应当下移动支付的潮流,与时俱进......

刷卡支付,轻便出行

实达STAR WP-70完美支持银行卡、预付卡、储值卡等线下刷卡支付,有了实达STAR WP-70,小商户们再也不用担心遇到如上情境中“钱不够用卡凑”的“明星顾客”了!换个角度,对于偏爱带卡的消费者来说,出门再也不用带大量的现金,就算备用金不足,通过实达STAR WP-70多功能支付终端,只需携带一张小小的卡片就可以完成所有的支付工作,出行不愁。

小额免密,支付快捷

实达STAR WP-70传统支付有所长,移动支付更强悍,其支持第三方支付方式的接入,能够帮助商户实现微信、支付宝等主流C端用户入口的引流、导客。特别是其适应“闪付”“小额免密免签”的快捷支付方式,对小微商户或是品牌店的日常经营必将更省事,效率更高,一站式支付平台,“无现金时代”就要这个feel~

操作简单,交易可靠

POS机的应用场景多种多样,适用过程中难免遇到各种问题。实达STARWP-70采用GPRS/CDMA无线通讯,也可通过USB或蓝牙,与电脑、PDA、智能手机等设备相结合,可以在电脑、PDA、智能手机等宿主机上实现应用处理和远程通讯功能,能够以最适合的方式完成银行卡交易。通道多样,操作简单灵活,超强适应性保证了商户在不同环境都能安全可靠地完成收单支付工作。

热敏打印,快速取票

实达STAR WP-70还集合了热敏打印功能,一手刷卡,马上出票,支付更迅速,消费者拿小票更快捷,减少等待时间,付款高峰人流疏通将更快,帮助商户赢得更好的服务口碑,双方获益!

实达STAR WP-70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支付解决方案,让收单变的更简单,支付更得心应手,这样一款小巧别致、功能强大的POS机,是众多大小商家完成电子支付的理想选择!

关于实达设备

福建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实达设备)作为行业端末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行业云时代的重要参与者。公司深耕行业二十余载,目前已形成涵盖打印机、智能产品、电子支付三大领域的丰富产品线,凭借对行业应用的丰富经验和深刻理解,致力为客户打造领先的云应用平台,全面支撑智慧城市、智慧政府、国家金融、保险、税务、邮电、交通、教育、石化等垂直行业云建设。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