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金松奖”揭晓 拉卡拉支付获优秀企业奖


2017-4-24 14:59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由移动支付网主办的第三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在京揭晓,凭借丰富的支付行业经验以及智能支付终端的卓越表现,拉卡拉支付斩获“金松奖”优秀企业奖。

金松奖证书

安全便捷 十余年支付行业经验积淀

成立于2005年的拉卡拉支付,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安全、普惠的金融服务,坚持走正道,已成为行业知名、用户信赖的品牌。

多年以来,拉卡拉支付通过“线上+线下”、“硬件+软件”的形式提供个人支付、商户收单等服务。目前,拉卡拉支付在国内第三方移动支付领域和线下银行卡收单行业长期保持交易规模前三,其智能POS占有率拥有市场领先的绝对优势。

此外,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持续创新,拉卡拉支付发布了“鹰眼”风控系统,以国际领先的行业技术水平实现了高效、低耗的风险防范。

引领创新 智能POS市场规模领先

易观近日发布了《中国智能POS行业专题分析2017》,报告显示,根据国内主流POS机具制造商的智能POS出货数据来看,截至2016年底,拉卡拉智能POS市场规模处于主导地位。

面对巨大的市场空间,拉卡拉智能POS在业内率先推出全支付全受理终端,在时机、数量、品牌美誉度等方面占得先机,并形成了市场的良性循环。伴随先发优势和聚集效应,拉卡拉支付在智能POS市场覆盖率方面拔得头筹。

“拉卡拉支付手握第三方支付牌照,收单业务始终是其核心业务之一。”易观金融行业资深分析师李子川指出:“拉卡拉支付在率先推出智能POS产品后占得先机,并依靠品牌影响力及十多年的资源积累,持续发力引领智能POS市场。”

金松奖奖牌

史上功能最全 跨界手环上市

除智能POS外,拉卡拉支付在个人用户领域同样推出了受到追捧的“拳头产品”,刚刚上市的拉卡拉跨界手环凭借智能、多元的产品卖点获得了用户好评。

据了解,拉卡拉跨界手环是一款跨平台(交通、银行)、跨系统(IOS、Android)、跨品牌(支持任何品牌手机)的智能终端。作为一款“跨界”手环,除了自身涵盖运动、公共交通和金融服务等数十种功能外,手环用户还可以进行云端下载,绑定各城市交通卡、银行卡、门禁卡、食堂卡甚至会员卡,集约、简单、时尚、个性。让所有日常生活工作的需求都有了便利便捷的体验。

作为拉卡拉支付推出的第三代手环,跨界手环破解了过去手环功能单一等痛点,同时也打突破了当前市场上的手环产品同质化严重、应用场景少等壁垒,是真正满足多层次用户刚需的智能可穿戴硬件产品。目前,如此多功能合一的智能穿戴设备市场上尚无同类型产品,是中国智能穿戴行业的领军产品。

作为移动支付行业最为期待的年度评选活动,2016年度第三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在短短一个月的申报时间里,吸引了上百个企业/产品参与。共评选出了8大项28个奖项。拉卡拉支付此次在“优秀企业奖”评选中脱颖而出,与其在支付领域的卓越表现密切相关。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