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Pay登陆欧洲,能否帮助亚马逊主宰欧洲市场?


2017-4-25 14:26

近日,亚马逊宣布在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推出Amazon Pay,使用户能够通过其亚马逊帐号在第三方网站购买商品。

Amazon Pay可以减少用户结账时输入密码步骤,直接使用用户储存于亚马逊账号中的支付和配送信息完成支付,从而缩短用户付款时所花费的时间。反过来说,卖家可以将Amazon Pay作为其支付工具之一,把用户在亚马逊购物时所体验的便利和信任引入自己的网站;从而减少顾客放弃购买购物车中商品此类事件的发生,并增加销售量和用户信任度。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通过网络和移动设备进行购物,他们对于支付工具的速度、便捷程度以及安全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Amazon Pay让用户使用Amazon账号信息进行商品支付,简化了支付流程,同时使卖家能够与全球数百万用户进行接触。

使用Amazon Pay进行支付的用户在2016年几乎翻了一倍,其中服装、旅游、电子产品、保险和娱乐等商家对Amazon Pay用户的增加功不可没。

西班牙伏林航空公司的产品研发部主管Maria Cardena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欧洲第一家在公司网站及手机应用程序上为客户提供Amazon Pay的航空公司。伏林航空在为客户提供新服务和增强客户体验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Amazon Pay使我们能够在支付的便利性和可靠性上领先于其他同行,使在线订票的过程尽可能简单和安全。2016年,伏林航空在德国推出了Amazon Pay,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随着使用Amazon Pay的客户不断增加,伏林航空计划在欧洲其他地方复制德国的成功。”

全球有超过3300万的用户使用Amazon Pay支付,其中半数以上的用户是亚马逊Prime会员,他们是亚马逊最忠实及最活跃的用户。

使用Amazon Pay进行支付的用户在2016年几乎翻了一倍,其中32%的用户在手机上使用Amazon Pay。来自170多个国家的用户能够通过其亚马逊帐号在第三方网站购买商品。2016年亚马逊启动Amazon Pay全球合作伙伴计划,其目的是帮助电商平台发展业务。使用Amazon Pay的商家同比增长超过120%,主要原因是Amazon Pay加强了对旅游、电子产品、保险、以及非营利慈善机构等新兴行业的支持。

Amazon Pay旨在建立卖家与用户之间的相互信任,促进卖家与用户之间安全可靠的关系。亚马逊不会在第三方网站上收集用户的任何信息或商家数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