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图书馆推支付宝借书 支持快递上门


2017-4-25 14:55

现在的杭州简直可以称为“支付宝城”,几乎办什么事都可以通过支付宝,现在就连从图书馆借书都可以坐在家里用支付宝线上借阅了。

据悉,杭州图书馆在本周开启了线上借书服务,读者们可以通过支付宝在网上进行查找、借书和支付,甚至还支持送货上门。

据悉,通过支付宝在线借书可以不用办理图书馆的借阅证,也不用缴纳押金,但是要求用户的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

目前,该项服务支持上城区、下城区、西湖区、拱墅区、滨江区、江干区(包括下沙经济开发区)、余杭区和萧山区的借书配送。当然这是需要支付一部分费用的。

根据官方说明,现在借书收费分为两个部分,即租借费和快递费,其中快递费包括借阅和归还两部分。具体快递费价目如下:

1-3本内统一收取3元快递费,每增加一本,增加1元,每笔订单上限为5本图书,超过5本将自动拆分包裹。借阅图书和归还图书的快递费用分开计算。

如果考虑到去图书馆的公交费用,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相信有不少读者会选择采用线上借阅的方式从图书馆借书看。

除了支付宝通道外,拥有杭州市市民卡或者杭州地区公共图书馆借书证的用户,也可以使用线上借书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