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推广移动支付成趋势?实达智能POS来助阵


2017-4-27 11:18来源:移动支付网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快捷方便的移动支付正被越来越多的司乘人员所接受,也成为高速公路管理机构优化服务供给的重要领域。2016年12月,湖北交通运输厅黄黄高速公路管理处启动移动支付应用推广工作,3个月就让移动支付这一新兴事物在鄂东高速迅速“落地生根”。目前,鄂东高速所有收费站均配置了POS机,全线实现了银行卡、微信支付功能,事实证明,POS机是高速收费站接轨移动支付的重要支持,同时这也证明了一款集成多种支付方式、能够迎合不同用户支付习惯的支付产品必将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

如今在鄂东高速各收费站,除了传统的人工缴费、ETC缴费模式外,司机可以使用银联卡、银联“云闪付”、手机扫码以及时下流行的各种手机Pay实现快速缴费,成为了高速收费站的变革先锋。帮助高速追上移动支付的潮流,实达智能POS S-1000也能轻松应对,其不仅支持磁条卡、芯片卡、非接卡等主流卡类支付方式,还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新兴的支付方式,必将更好地适应各收费站收费方式多元化、支付方式快捷化的趋势,将极大简化高速收费站的收付款流程,帮助车主快速缴费,大大提高车道通行效率,优化车主体验的同时,更能充分照顾到不同类型车辆车主的支付需求。

目前,高速的收费方式呈现多元化态势,虽然传统的现金支付仍占主导地位,但新兴缴费方式也在快速发展,ETC缴费比例上升,移动支付发展更是迅猛。为了让公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多元化满足公众出行需求,高速公路在优化细节流程上越发重视,引入POS机,接轨移动支付,让移动支付流程更便捷、操作更安全成为了高速行业不可避免的潮流趋势。

移动支付非常便捷,支付方式也在不断地简化更新,这在使用实达智能POS S-1000后就能明了地看出效果。实达智能POS S-1000支持USB、蓝牙及NFC功能,可不依赖电脑、手机等介质就能轻松实现银行卡、计费卡等信息的读取工作,能够帮助服务人员快速计费、扣费,其支持“云闪付”功能,能够实现300元(含)以下免签免密,速度更加便捷,司机甚至不用解锁手机,也不必花费手机流量,仅几秒钟就可完成缴费。

移动支付较现金支付将明显缩短支付时间,且免去现金鉴别和误收假钞的困扰,还一股解决了长途货车司机长期以来携带大量现金上路及小车司机出门找零、找现金的烦恼,对于车流量大的收费站意义特别突出,这都是拥有一款给力实达POS机分分钟能够解决和避免的问题。

ETC、刷卡、手机支付等多样化便捷支付方式对高速公路通行服务这类传统服务业来说一样都不能少,随着消费者支付方式的转变,实现高速收费站向快捷支付的平稳过渡,各大收费站有必要在具备一台靠谱POS机(比如实达智能POS S-1000)的基础上,加紧系统的移动支付业务培训,做好受理移动支付的准备,确保每一名收费人员熟练掌握快捷支付的受理流程,让智能走进高速收费站,成为工作人员的好搭档!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