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金松奖落下帷幕 一起来看28个奖项花落谁家


2017-4-27 14:46来源:移动支付网

经过了前期的报名、投票、公布等阶段,2016年度第三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迎来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

金松奖是由移动支付网主办的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第三届“金松奖”设置了最佳智能POS产品、最佳可穿戴产品、最佳聚合支付产品、最佳安全产品、最佳金融科技产品、最佳创新产品、优秀企业奖、最具潜力企业奖等8个奖项类型。拥有22个专家评委,26家行业媒体,10万+专业受众参与,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共产生18个产品奖,10个企业奖。

金松奖

4月21日上午11时30分,在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金松奖”颁奖时刻如约而至。颁奖典礼延续了大会高涨的人气,获奖企业悉数到场。

率先颁发的是最佳智能POS奖、最佳可穿戴产品奖、最佳聚合支付产品类奖,移动支付网创始人姜风分别为获奖产品颁奖。

金松奖最佳智能POS

华智融NEW 9210、百富A920、惠尔丰X990获最佳智能POS奖

最佳可穿戴

Ticwatch 2 NFC、妙嘀手环、刷刷手环分享最佳可穿戴产品奖

最佳聚合支付

元百百、晋商快付、前方好近APP荣获最佳聚合支付产品奖

随后颁发最佳创新产品奖、最佳安全奖、最佳金融科技产品奖,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栾大鑫为获奖产品颁奖。

最佳创新

KEYDOM“Uker-慧生活”民生多应用互联网平台、工银深圳通欢享卡、京东白条闪付获最佳创新产品奖

金松奖最佳安全

豆荚ISEE2.0、创原科技手机盾统一认证系统、梆梆安全移动应用加固系统斩获最佳安全产品奖

金松奖最佳金融科技

江西银行手机支付、上海易码磁闪付移动支付产品、升腾Cpay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分获最佳金融科技产品奖

“金松奖”最后颁发的是两个企业类奖项——优秀企业奖、最具潜力企业奖。

普付宝(北京耀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精工伟达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小米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拉卡拉、北京握奇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优秀企业奖。

成都鸿业远图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杰博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银生宝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艾体威尔电子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国民认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收下最具潜力企业奖。

至此,第三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再次祝贺各获奖产品和企业,同时也感谢所有参与评选的产品和企业、感谢踊跃投票的网友粉丝以及专业评委团。望产业链各参与方继往开来,为行业发展壮大添砖加瓦。再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