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上线移动扫码支付服务 后续将推广至全国


2017-4-27 21:36

成都买机票也可手机支付了 川航移动扫码支付上线

买机票,在营业部、机场售票处也可用手机现场扫码支付了。4月27日起,川航在成都地区正式上线移动扫码支付服务。

首批上线柜台包括:双流机场T1候机楼国内/国际值机柜台(T1候机楼1号、81号值机柜台)、成都机场补票柜台(T1候机楼售票区W15-16柜台)、川航大厦机关售票处、川航成都营业部(大陆国际)、川航物流部进出港柜台、川航物流部中航货站。

据了解,移动扫码支付服务支持微信、支付宝付款。无论是购买/改签机票、逾重行李缴费,还是支付团购、货运付款,均可扫码结算。川航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项服务后续将推广至全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