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Samsung Pay更新:接入UPI支付接口


2017-4-28 10:00

最近印度的三星手机用户陆续收到了Samsung Pay的更新包,更新包的容量是84MB,此次更新后Samsung Pay加入了对统一支付接口(UPI)的支持。

UPI是印度政府推广的支付协议,是银行基于单一标识符直接转账的方式,绕过计费处理器从而使转账更便捷划算。有了这项功能之后,Samsung Pay用户将可以使用它们的银行账户来支付。

其实上个月Samsung Pay在印度发布的时候就已经表明了要接入UPI的想法,现在我们可以猜猜未来印度会不会像中国大陆一样遍地移动支付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