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支付平台helloPay正式并入蚂蚁金服 更名为Alipay


2017-4-28 10:05

外媒称,阿里巴巴集团关联企业蚂蚁金服将与东南亚电商网站Lazada旗下在线支付平台helloPay合并,从19日开始,helloPay在其运营的每个国家将以Alipay的名义推出,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和菲律宾。

据美国CNBC北京时间4月19日报道,改名后的helloPay的原有功能和服务将保持不变,并将独立于支付宝之外运营。

2016年,阿里巴巴以10亿美元收购了Lazada的控股权,后者有“东南亚的亚马逊”之称。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从蚂蚁金服了解到,4月19日,蚂蚁金服和Lazada正式宣布了helloPay团队并入蚂蚁金服团队,以及helloPay的改名。helloPay将改名为“Alipay”,并分别以Alipay Singapore、Alipay Malaysia、Alipay Philippines和 Alipay Indonesia各分支的形式存在。helloPay的团队将加入蚂蚁金服设立在新加坡的办公室。合并后的新团队将负责helloPay业务的运营,目前helloPay现有的功能和服务不受影响。改名后的helloPay和支付宝app保持两个独立的app,并继续为Lazada平台的买卖双方提供第三方支付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