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2017用户报告:便利店成为微信线下支付的第一场景和渠道


2017-4-28 11:47

近日,企鹅智酷发布了“微信2017用户研究和商业机会洞察”PPT。其中第三部分是“微信额度商业迁徙—从线上交易到多元商业融合”,主要是微信支付方面。这部分显示,便利店成为微信线下支付的第一场景和渠道,小程序用户渗透率约20%,低频使用者为主。

在移动支付方面,92%的受访者选择移动支付做为自己线下消费中的主要支付方式。其中使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等工具的用户占大多数;对现金的使用随着一线、二线、三线、四线及以下城市递增。

调查显示,月度支付额在5000万元以上的用户占比超一成。2015年有65%左右用户在微信支付上的月支出低于500元,2016年用户每月通过微信支付完成的交易额有明显增长,月支出低于500元的用户已经下降到36.4%。

调查结果显示,在线下消费场景中,用户最关注的是支付的便捷性。

而超市、便利店成为目前微信支付最主要的场景。

与微信支付打通的微信卡包,展现了其整合能力。42.5%的受访者曾通过进店消费获得会员卡使用微信卡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