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速公路收费 开通手机支付业务


2017-5-3 9:32

5月2日,驾车人在西安绕城高速河池寨收费站内用手机缴费。近日,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正式开通手机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业务,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专用高速公路全线和福银高速西长段六村堡、机场西等收费站手机支付业务已正式运营,西安绕城高速的所有收费站也将在5月底前开通手机支付业务。据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相比现金支付,手机支付可省去验钞、找零等过程,节约30%以上的过站时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