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ear S3开放Samsung Pay 英国尝鲜


2017-5-3 9:38

虽然发布的时候就已经硬件支持Samsung Pay,但事实上只有韩国三星Gear S3的用户可以使用Samsung Pay。最近三星宣布,三星Gear S3的Samsung Pay功能将于5月16日正式开放给英国用户。

支持Samsung Pay后,三星Gear S3的支付将更加便利,用户不用掏出手机,把手表靠近支付终端就可以直接完成支付动作。目前在韩国,Samsung Pay支持三星、现代、乐天等集团发行的银行卡,并即将支持韩国国民银行。

相应的,国行三星Gear S3用户也可以期待未来对Samsung Pay的支持更新,但目前还没有相应的时间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