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消费金融黄晖:消费金融在旅游出行、大额消费品存巨大空间


2017-5-4 10:24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20—21日,由移动支付网和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互联网金融部总监黄晖与会,并分享了国内消费金融的趋势。

目前,国内零售消费总额、消费信贷余额、信贷人口规模都在持续增长,虽然起步晚,但是在政策利好、内需释放、局面消费观念转变以及技术升级和移动化发展趋势下,已经呈现爆发趋势。

在旅游出行业,存在大量相互关联的消费子场景,且整体客单价较高。

大额消费品等领域国内消费能力都在提升。广大二三线城乡居民,其收入水平与沿海一线地区还存在一定差距,但他们(尤其是年轻一代)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却在不断提高,对大额消费品的需求也愈发强烈。消费金融能够促进城乡居民消费需求的释放,进一步提升其消费能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