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Apple Watch与iphone完美搭配 这黑科技简直不要太6!


2017-5-4 10:26来源:移动支付网

智能可穿戴设备行业在2015年因Apple Watch而备受关注。两年过去了,Apple Watch功能虽然丰富,但是依然难以解决应用生态圈不够完善的问题,已逐渐沦为平庸。而此时,拉卡拉第三代智能手环跨界手环应运而生,给智能穿戴设备行业带来了革命性创新。跨界手环将更多实用的功能融入到了手环之中,横跨运动、心率、交通、闪付、信用、金融、行业应用等众多领域,直接抓住了用户需求。

考虑到价格等因素,“果粉”想说爱apple watch不容易。但如果说拉卡拉跨界手环比apple watch更适合iPhone用户,你信吗?就分类而言,一个是智能手环,一个是智能手表,似乎没有什么可比性。但在用户心中,真的如此么?看看两款产品的全面对比,你也许会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

1.颜值和工艺的较量

对于设计而言,Apple Watch的方形表盘不太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而金属材质的表盘也会带来一定的局限性,显得刚毅有余而高贵不足,所以Apple Watch外观设计难让很多消费者埋单。

相对而言,跨界手环搭载LED镜面屏幕,在设计风格上更具科技感;腕带采用防滑防指纹TPE工艺,食品级亲肤材质更适合用户长久佩戴,还可以随心搭配五彩腕带。此外,手环不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更贴合现代人“极简至美”的审美观。

2、系统支持,跨界手环更丰富

在系统平台方面,Apple Watch保持着苹果一贯的封闭性,仅支持iOS系统,也就是说想要体验Apple Watch的话,你必须得先有一部iPhone。而跨界手环可以跨平台支持安卓和iOS,无论你使用的是安卓手机还是iPhone,都能够与拉卡拉跨界手环适配使用。

3、电池续航,跨界手环拥有绝对优势

Apple Watch屏幕尺寸大,安装了多款应用,最终在续航方面付出了一定的代价。充满电后,Apple Watch的最大续航时间只有18个小时。

而跨界手环可实现7天超长待机,采用的传感器比上一代产品进一步优化了功耗,可节约60%~70%的电能,从而保证了更长的待机时间。此外,插拨的设计也可让手环进行USB直插充电。

4、防水防尘,跨界手环运动功能更强大

虽然理论上Apple Watch可防水,但是很多用户发现戴着Apple Watch洗澡之后,水会流进扩音器和麦克风的小孔中,这样Siri就会对用户的语音指令失去响应。而对于运动健身人群而言,运动出汗时也会存在同样困扰,更别提戴着Apple Watch去游泳。

拉卡拉跨界手环表盘具备IP67防水防尘等级,用户游泳时可以放心佩戴,而且手环内置高级运动计步算法,可智能识别走路或者跑步,从而详细记录行走步数、行走距离、卡路里消耗,并支持一键同步微信运动。不仅在运动场合佩戴毫无压力,在西装革履的职场同样可以轻松驾驭。

5、快捷支付,跨界手环更胜一筹

跨界手环的核心功能是“云闪付”挥腕支付。依托这一功能,在国内所有支持Apple Pay刷卡的场景都能支持拉卡拉Pay,可在全国上千万台支持闪付的pos机上实现0.3s挥腕支付,还可设置小额免密。在安全方面,拉卡拉跨界手环用金融级安全防护技术打消了消费者的安全顾虑,手环内置通过国际CC组织认证的安全芯片,金融IC卡严格遵循国家标准PBOC规范。

6、实用功能,跨界才是王道

因为审核机制不同,Apple Watch上很多在国外可以自由使用的应用,到了国内却成了摆设,真正实用的功能寥寥可数。而跨界手环支持云端下载多种功能,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差异化选择,包括多个城市交通卡、银行卡,甚至门禁、食堂卡和会员卡等。并支持app充值,微信运动同步,抬手亮屏,来电提醒、消息提醒、久坐提醒、低余额提醒和闹钟提醒等50项功能,真正实现“连接无限,跨界为王”。

7、不可回避的售价因素

作为商品,售价永远是不可逃避的因素。Apple Watch的售价有些任性,三个版本分别有10种、20种和8种不同型号,售价从2588元到126800元不等,以至于很多网友最终只记得住一个12万的土豪价。相比而言,拉卡拉跨界手环则仅有青春版和商务版两个版本。青春版和商务版的建议零售价仅分别为149元和199元,可以满足更多层次的用户需求。

在即将到来的高效、便捷、智能可穿戴设备新时代,拉卡拉跨界手环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无论是公交系统,还是线下支付甚至健康监测,这一载体都无可取代。同时,拉卡拉手环的多项跨领域功能和应用,将协同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智能解决方案,是一款真正实现了跨系统、跨平台、跨终端的创新“跨界”手环,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近日,拉卡拉跨界手环登陆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并以首席特约身份盛装亮相,在节目中大放异彩,凭借在“心跳一刻”实时监测参演嘉宾心率等功能,引起广泛关注和追捧。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