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登台9天绑卡量70万张 完胜台湾Pay


2017-5-10 9:41

Apple Pay登台后短短9天,绑卡量就达70万张,比起已经上线9个多月的台湾Pay,绑卡量仅4万多张,差距颇大。昨天台“立法院”财政委员会上,“立委”再度针对这样差距提起攻击。台“金管会副主委”郑贞茂表示,主要是Apple Pay在跟银行签约时,都有约定绑卡量,但台湾Pay没有。

郑贞茂说,银行在跟Apple Pay谈签约时,签约内容有要求银行必须达到一定的绑卡量,加上苹果有品牌优势,银行也连带推广较多、较容易,但台湾Pay在跟银行签约时,则没有限制绑卡量。

此外,郑贞茂也坦承,相较于Apple Pay只要靠近机台,用指纹就可以付款,台湾Pay还必须先打开App并输入密码,交易上确实比Apple Pay还要慢,未来台湾Pay会针对这些劣势做改善,希望让台湾用户能支持且爱用岛内发展的移动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