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线下支付场景 微信推出附近的小程序


2017-5-10 9:57

微信版本升至6.5.6或以上的用户,现在打开“发现”——“小程序”,页面将出现附近的小程序。当然,只有商户先展示,用户才能看到。

有普通小程序的商户可以在后台进入“附近的小程序”,开通功能后,添加地点;有门店小程序的商户登陆后台,从左侧“小程序”-“展示场景”进入“附近的小程序”,可将门店地点直接导入,小程序将在这一地点进行展示,关联了同主体公众号的普通小程序同样可用这一方式。

笔者在公司启动“附近的小程序”,共发现了10家商户,包括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等,点开的相关商户,会自动出现在“小程序”的浏览记录里,方便下次使用。

▲小程序开放附近功能

微信介绍,附近功能旨在帮助商户迅速、低门槛展示小程序,同时方便周围用户找到并使用。

在此之前的1个月时间里,小程序一口气更新9次,变得更开放兼容。

▲在此之前,小程序疯狂更新9次

如今,随着附近功能开放,小程序线上线下支付场景打通,又给了支付宝沉重一击,顺便让美团、饿了么、百度外卖等O2O服务平台瑟瑟发抖。

除此之外,微信离“从连接人到链接一切”的宏大目标,又近了一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