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银行卡收单管理办法 瑞银信被罚5万


2017-5-10 15:0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对深圳瑞银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以下简称“瑞银信”)发布处罚公文,瑞银信因范围《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办法》,责令限期整改,并处以罚款5万元整。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瑞银信于2014年7月获得支付牌照,同年年底,因违规拓展特约商户,遭央行暂时收回支付牌照并予以通报。

在2016年,央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银行卡收单外包业务专项抽查,瑞银信再次被罚,此外乐富、拉卡拉、中信银行等多家机构也在列。

96费改之后,收单市场已经进入薄利时代,近期接连有支付机构爆出费率大战,从0.38%到0.3%,再到0.2%,最近微信支付的绿洲计划更是提出了0费率的市场策略。在恶性的价格战之下,收单机构如何保证盈利的情况下业务不违规,也是一种考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