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拉黑4家收单外包机构 严禁收单成员机构与其合作


2017-5-11 8:51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国银联在开展银联卡受理市场业务规范工作过程中发现,济南道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云泰铭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银联电子(淮安)有限公司、宁夏银联商服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收单外包机构冒用中国银联名义开展收单外包业务,谋取不正当利益。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中国银联对上述4家收单外包机构的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行为提起诉讼。

它们的违法违规行为对第三方支付机构及合规的外包机构构成不正当竞争,扰乱了整个支付市场的秩序。比如有的收单外包机构将真实的商户信息掌握在自己手中,不将商户入网协议提供给收单机构,也不向收单机构提供真实的商户信息。甚至利用自身平台变造交易类型或交易渠道,规避收单机构和中国银联的监测。使中国银联无法根据监控规则及时发现欺诈交易,加大了银联卡交易的安全风险。

鉴于这些违法违规行为及其所造成的恶劣影响,中国银联对这4家收单外包机构予以公开谴责。并根据银联卡收单外包业务相关管理办法将以上4家机构纳入不良外包机构名单,中国银联收单成员机构应按照银联卡业务规则要求,不得与其开展业务合作。

随着监管政策对收单市场的收紧,中国银联将不断强化对成员机构及其外包机构的业务合规管理。对于发现的各类严重违规行为,中国银联将严格按照监管机构规定及中国银联相关业务规则进行违规处置,维护银联卡受理市场秩序和中国银联品牌商誉。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