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交开卡全面收费 小米6除外


2017-5-11 9:58来源:移动支付网

相比华为、三星等虚拟公交卡产品,小米公交卡最大的不同是一直坚持免开卡费策略。自2015年1月推出小米公交以来,小米已坚持了2年。不过,目前小米公交在各地的免开卡费服务都已经陆续结束,今后再开卡就得交20-30元不等的费用。

此前,上海、深圳、武汉、苏州等地都已经结束了小米公交开卡免费。而今天MIUI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北京和广东岭南通延期收取开卡费,分别从5月11日、16日起恢复收费,均为29元。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6仍然会免费一段时间,具体收费时间另行通知。

在NFC的应用上,小米颇有心得,而小米公交则是其中非常重要的部分。目前,小米公交已在北京市、苏州市、上海市、杭州市、武汉市和周边的仙桃/安陆/孝感/汉川/应城/鄂州/大冶、广东省(东莞除外)正式开通,吉林省、江苏省、长沙市正在内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