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区6月底前所有公交车将可移动支付


2017-5-12 9:06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11日,第四届(2017)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在杭州举行。

绿色公交,杭州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目前,杭州主城区,除18米长的快速公交外,绿色公交覆盖率已基本达到100%。还有一个好消息,对习惯了移动支付的你来说,今后出行,乘坐公交将会更加便捷。去年,杭州公交集团在506路20辆公交车上实现了支付宝扫码,这在全国属于首创。随后,公交线路假日游9线也加入到支付宝扫码的队伍中来。记者了解到,预计在6月底前,市区所有公交车都将实现移动支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