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lexa绑定美国运通卡,说一声即可支付账单


2017-5-12 19:31

亚马逊Alexa绑定美国运通卡,说一声即可支付账单

继去年与Capital One接通相关信用卡业务之后,亚马逊语音助手Alexa又俘获一家金融公司——美国运通。

据了解,在接入美国运通卡之后,用户可以通过语音的方式来查看自己的余额,获取各种折扣信息和诱惑,还能支付账单,甚至收听最新的账户信息。比如,家里放一台搭载了语音助手Alexa的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用户只需直接说出“Alexa,open Amex”的指令,即可执行查看余额、回顾最近支出、支付账单等操作。

日前,亚马逊被曝出或将在今年6月份推出带显示屏的新款Echo Show智能语音音箱,说实话,相对于现在仅有语音反馈的Echo来说,在金额查询、账单支付与回顾等功能上,拥有显示屏的Echo Show更具备一丝人性化。

目前,智能音箱Echo已经掌握了1万种技能,而在之后,在亚马逊和更多企业的帮助下,该数值还将继续增加。据相关数据测算,在语音控制智能音箱领域,Echo已经占据了70%的份额,继续保有龙头地位。而此次Echo Show的发布,或将弥补亚马逊在智能音箱上的一些不足之处,将该业务推向一个新高度。

此外,据介绍,一旦用户将美国运通卡与搭载有Alexa的设备进行绑定,其需设置一个4位数的密码,以供日后询问账户信息时使用。不过从用户体验上来讲,通过语音控制这种方法,其并不能保障账户的安全,还需要增加额外的安全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