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自称移动支付领先美国5年


2017-5-17 11:55

北京时间17日早间CNBC称,印度最大移动支付公司Ezetap首席执行官BobbyBose周二表示,印度的移动支付基础设施“可能比美国领先5年。”

他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印度正经历全面数字化,首先是商业,然后是交通运输,现在是银行业和金融,后者的规模最大,因为影响到每个人。”

移动支付在印度正得到迅速发展,该国总理莫迪的非货币化政策进一步加快了这一势头。Bose表示,在印度政府去年宣布取消500和1000卢比大额钞票后,该国民众别无选择,只能转向在线银行。

Ezetap的移动钱包目前在印度有大约1亿用户,在CNBC评选的50家最有影响力和颠覆性初创公司Disruptor50榜单中,该公司排名第16位。该公司去年处理的交易额达15亿美元,预计今年将超过30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