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迪商用入围通联支付2017年度POS设备集中采购


2017-5-17 12:24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期,老牌第三方支付机构——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POS设备集中采购项目,我国电子支付行业领军企业——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旗下17款终端设备产品入围。

成立于2008年通联支付是一家综合性支付服务企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资金流解决方案,已设立36个省级分公司、280多个二级地市业务部、1800多个县域服务点,在中国电子支付产业的发展过程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支付终端领域,通联支付与联迪商用建立了良好而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至今已达九年。

据了解,联迪商用本次入围产品涵盖了传统金融POS E8系列,还有简易POS、电话POS、MPOS,以及小额支付终端M500、智能桌面型自助终端 W280P、工业型手持终端P950、智能手持型终端APOS A8等多个种类。

其中,APOS A8是联迪商用2016年推出的高端智能产品,率先采用Android5.X版本智能操作系统,支持4G全网通,通过PCI认证,成功将传统POS引入智能时代,并获得“2016-2017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支付安全年度创新产品奖”,是我国电子支付终端制造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而E8系列则是联迪商用全新一代的金融POS,除了保持快捷、安全的特点之外, 能有效降低收单机构的总体拥有成本和管理成本,被誉为“超级金融POS”。

为顺应移动支付市场发展需求,联迪商用适时推出了专门针对小额消费场景的快速支付终端M500, 外形尺寸仅169mm×81mm×41mm,小巧美观又便携。M500可全面支持非接卡快速联机支付、手机NFC支付(银联云闪付、Apple Pay、Huawei Pay等)、扫描支付等主流支付,轻松实现“免密、免签、不打印”的快速联机支付。

敏锐把握电子支付市场的发展趋势及需求,持续坚持产品创新,联迪商用连续数年引领国内支付终端市场,为业界不断输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给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支付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