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动支付平台LevelUp获5000万美元融资 继续扩张本土市场


2017-5-18 8:49

今日,美国移动支付平台LevelUp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摩根大通领投,美国波士顿资本、CentroCredit Bank、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和GV跟投。

LevelUp是一家美国移动支付平台,to C端是让用户通过LevelUp APP实现提前订餐,入店即刻享用,免去排队时间。To B端是向合作伙伴餐厅,商家和银行提供一系列忠诚奖励,分析预测和线上支付功能。

LevelUp还为移动支付应用程序Chase Pay提供店内忠诚度、奖励计划以及提前付款功能。合作伙伴可以使用LevelUp的技术为自己的客户提供新的忠诚度,客户参与度,交易和其他功能。

LevelUp成立于2008年,创业的第一笔资金是LevelUp创始人Seth Priebatsch在普林斯顿商业计划大赛获胜的奖金,然后LevelUp进入孵化器Dreamit Ventures,在导师和种子投资者的帮助下进一步发展业务,此后LevelUp开始迅速成长。

LevelUp表示,筹集的新资金将用于雇用新员工,产品开发和在美国的进一步扩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