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感人!嘉兴一劫匪与时俱进抢劫支付宝


2017-5-18 9:31

5月14日晚上19时40分左右,嘉兴市民戴先生行走在市区的一条小路上,突然一男子冲过来,用胳膊卡住其脖子,将他拖进了路边一个空置的车库里。

戴先生:救命啊,来人啊,救命啊

劫匪:你不要叫,再叫我就捅死你

戴先生:你要干什么

劫匪:我不要你的命,我只要钱,手机密码是多少

戴先生:我钱包里有几百块钱,你拿去吧

劫匪:我要一万块,手机微信、支付宝里有没有钱?

当戴先生告知劫匪自己没有钱的时候,对方使劲掐其脖子,致使戴先生晕了过去。

当戴先生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对方在用他的手机,通过手机短信验证修改支付密码,随后通过戴先生的支付宝给自己的手机冲了30元现金,并向自己的支付宝账号转了5000元。

后劫匪见戴先生醒过来,便放其离开。

见劫匪确实是放自己走了,戴先生赶紧回家,随即前往派出所报警。振东派出所迅速出动,于15日13时左右在市区一家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目前郭某已依法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不久前,杭州发生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劫案”,两个外地流窜案犯连续偷了4家便利店,结果所偷款项还不够往返杭州的车费。“为什么杭州的便利店里没有钱?”被抓进公安局的他们一头雾水,杭州市民给出了答案:杭州已迈入“无现金社会”,这里上街“不用钱”。没想到,出现在桐乡的这一劫匪居然“与时俱进”,开始打劫“支付宝”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