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优化支付API,为开发者提供更多货币化选项


2017-5-18 10:17

5月18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谷歌将于下周举行Marketing Next大会,在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分享了专门针对开发人员的广告消息。谷歌强调了3大帮助开发者货币化应用的改进方案,分别是Google Payment API、重新设计的AdMob项目以及应用店广告。

在Google Payment API的帮助下,谷歌正不断扩大其支付服务。Google Payment API允许商家和开发人员为用户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利用储存在Google Account上的信用卡或借记卡付账。Google Payment选项包括此前通过Android Pay储存的信用卡或借记卡、用于应用店交易的支付卡或通过Chrome存储的支付方式等。用户可以在第三方应用、移动网站以及Google Assistant中使用这些已经储存的支付方式。

对于用户来说,Google Payment API意味着结账速度更快。因为当他们在谷歌支持的应用或网站上看到支付选项时,很有可能看到自己此前已经储存下来的支付方式。对于开发人员来说,Google Payment API同样意味着更快结账、更多便利、提高销量、更少人放弃购物车等。

谷歌完全重新设计了AdMob项目,在100多万款Android和iOS应用中,谷歌已经与开发人员分享了超过35亿美元广告收入。经过重新设计后,AdMob已经在桌面和移动端支持谷歌的Material Design。举例来说,现在选择应用、检测其关键指标以及采取行动微调其性能都变得更容易。

AdMob现在也通过Google Analytics被整合到Firebase中。当你将AdMob与Firebase账号连上,就可以获得详细广告收入数据、用户洞察等,比如用户在应用内停留多长时间、应用内购买花费多少钱等。2016年,谷歌宣称通过广告安装应用20亿次,现在这个数字跳增到50亿次。该公司还在帮助开发者每季度推动30亿次应用内活动。

在2015年的开发者大会上,谷歌的AdWords团队发布了Universal App Campaigns(UAC),能够通过Google Search、AdMob网络、Google Display Network、YouTube以及Google Play等帮助广告商接触到消费者,UAC利用谷歌的机器学习技术实时评估众多信号。现在,谷歌宣称对这项服务进行改进,让应用推广变得更加高效。

谷歌也在UAC中扩展Smart Bidding策略,以帮助开发人员获得更高价值的Android和iOS用户。你可以定制投标目标转换成本(tCPA)或广告支出目标回报(tROAS),UAC会基于你的目标发送给适合的用户,比如安装、活动、价值等。

最近,谷歌也推出新的项目App Attribution Partners,从全球7大公司整合数据到AdWords中,包括adjust、Adways、AppsFlyer、Apsalar、CyberZ、Kochava以及Tune。如果你需要依赖第三方供应商衡量广告影响,AdWords的整合意味着可为你提供更一致、可靠以及更细粒度的数据。毕竟,广告依然是谷歌乃至其母公司Alphabet的主要收入来源。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