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刷脸支付”内测视频被曝光,识别过程仅需1秒


2017-5-18 20:41

今日,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支付宝可能正在内测“刷脸支付”。视频显示,用户无需手机,只要2步就可完成支付,识别过程仅需1秒。与用户熟悉的“刷脸登录”不同,“刷脸支付”难度更高,因此迟迟没有商用。这一视频意味着支付宝已率先实现“刷脸支付”从实验室到商用的最后一步。目前支付宝方面对此尚无回应。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