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PayPal呼吁建立联邦货币转移监管许可


2017-5-19 9:28

尽管加密货币行业也许把苹果公司和PayPal视为竞争对手,但是这两家技术公司同时也是一个推动美国监管改革的团体的成员,而这个团体可能会推进加密货币这个新型行业的发展。

苹果公司与PayPal已经加入了谷歌、亚马逊和Intuit的队伍来推进美国监管改革,进而刺激金融体系创新。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团体的核心议程就是推动创建一种联邦货币转移许可证,这种联邦许可证将取代各州现有的监管制度。

进一步来讲,这个由这5家巨头企业组成的游说团体——金融创新现在(Financial Innovation Now,FIN)——上个月给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写了一份信,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其中包括呼吁建立一种国家级货币转移规定,并且由美国财政部来管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