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在线聚合支付平台Telr获3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7-5-19 19:38

新加坡在线聚合支付平台Telr的运营范围包括中东、东南亚以及印度,这家创企日前宣布获3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Innovations East,这家基金由一群在市场和在线支付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人群管理。

Telr将利用这轮融资帮助建立和强化Telr的核心产品定位,推出新的支付方式并扩大目标市场的运营规模,尤其是在印度和一些新兴市场。通过建立适当的合作,这轮资金还会被用于帮助中小型企业建立一个生态系统以帮助他们推出在线业务,同时会提供网店建立工具和短期借贷等服务。

“自2014年成立以来,Telr提供了一个全栈技术支付平台,并附带反诈骗、社交商务和清算结算等功能。本轮融资不仅能帮助Telr强化核心产品供给,同时还会帮我们推出更多新的支付手段。除此之外,我们还要提高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印度、沙特阿拉伯、埃及和印尼地区的渗透率,这些资金还会帮助我们在新兴市场里扩张。”Telr的首席执政官兼联合创始人Sirish Kumar说道。

Telr集合了信用卡、网上银行等多种支付手段,它能提供统一化的应用程序接口(API)和工具来通过网站、手机和社交媒体,即时接受和管理在线支付。

目前公司的年交易额已经超过5亿美元,Telr希望在今年年末将这个数字增加到10亿美元。

先前公司已经获得过新加坡和中东地区投资者的投资,这些投资者包括Hatcher和iMena Holding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