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被告了 这次是Apple Pay支付技术侵犯了人家的专利


2017-5-22 14:45

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向官司不断的苹果,近日又被告上了法庭,而苹果这一次成为被告同正在大力推行的Apple Pay有关。

近日,美国波士顿一家名为Universal Secure Registry将苹果公司告上了法庭,指控苹果公司Apple Pay的支付技术侵犯其创始人的专利技术。

Universal Secure Registry虽是波士顿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但其创始人Kenneth P.Weiss还真不简单,其是RSA SecurID身份识别技术的发明者,手握包括智能手机、生物特征识别等13项有关金融交易认证方面的专利。

Weiss在2010年同Visa就相关专利技术签订了10年的非公开协议,Visa也派工程师了解了Weiss专利的相关细节,但Visa随后就终止了协议。

Weiss也曾尝试联系苹果,寻求向苹果公司授权专利技术的可能,但苹果方面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而在2014年苹果推出了Apple Pay,并同Visa、万事达卡和美国运通进行技术上的合作。

因而,Universal Secure Registry此次除了将苹果告上法庭,还将知晓了Weiss专利细节的Visa也列为了被告。

虽然将苹果和Visa一同告上了法庭,但Weiss似乎并不想同苹果、Visa在法庭上交锋,他已明确表示愿意同这两家公司坐下来谈谈,也愿意达成和解。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