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Apple Pay支持更多超30英镑的交易


2017-5-23 9:57

据外媒报道,英国的大多数Apple Pay支付现在可以接受30英镑以上的账单了,这将使得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在该地区的发展更加顺利。

苹果支付业务的负责人珍妮弗·贝利表示,英国一半以上的非接触式支付终端现在能够支持任何价值的Apple Pay交易了。大多数读卡器以前被限制在30英镑,这是之前非接触式卡交易的默认上限。

这一变化意味着许多地方的消费者可以在不用现金的情况下支付任何价值的账单。2015年苹果在英国推出Apple Pay时,只有少数零售商支持"无限额"交易。支持高额付款被视为苹果在非接触式卡领域的一个主要优势,因为它正在寻求业务的扩大。

贝利表示:"去年英国的Apple Pay交易量已经增长了300%,已经有23家银行支持这项服务。我们的势头非常棒,我们对这些进步感到非常兴奋。"她还暗示,苹果正在开发新技术,除了信用卡之外,Apple Pay日后还将取代钱包的其它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