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迪商用中标民生银行小微金融部智能POS采购项目


2017-5-24 17:34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我国电子支付行业领军企业——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收到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的《入围通知书》,成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小微金融部智能POS入围选型采购项目的入围供应商。

  民生银行是中国银行业小微金融服务的开拓者,于2017年全面推广智能POS业务,主要布放于商户处,帮助商户以支持多种支付方式的新型收单工具为依托,借助个性化、定制化的应用服务提升销量。

  此次入围的高端智能手持终端联迪商用APOS A8是2016年初推出的重量级产品,率先采用Android5.X版本智能操作系统,支持4G全网通,通过国际安全PCI认证, 并获得“2016-2017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支付安全年度创新产品奖”,是我国电子支付终端制造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基于APOS A8智能终端,联迪商用还全方位提供基础生态技术解决方案及应用内容解决方案。

  小微企业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自我就业机会创造、弱势群体扶助、经济促进和社会稳定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作为电子支付终端制造商,联迪商用将研发、生产更贴合小微企业需求的智能POS产品,给予小微企业更多助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