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smart:2017年NFC SE安全芯片出货量上涨12%


2017-5-26 17:0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据欧洲智能安全行业协会Eurosmart预测,2017年全球范围内将会有大约5.6亿的NFC SE安全芯片出货量,相比于2016年上涨了12%。2015年,NFC SE的出货总量已经达到4.95亿,而2016年出货量上涨了1%,达到了5亿。

Eurosmart的这份预测报告中所提到的NFC-SIM 和嵌入式SE包括了“NFC UICC SE,嵌入式SE和嵌入式UICC。”

2017年NFC SE安全芯片出货量上涨12%

在支付领域,非接芯片卡的迁移在中国已经接近完成,在美国也处于非常先进的阶段,2016年金融服务方面就有29亿SE芯片的出货交易量。Eurosmart表示,2016年总体增长趋势保持不变,在2017年SE的总出货交易额有望接近100亿欧元。

Eurosmart 的主席Didier Sérodon认为,在许多已经成型的支付市场中,非接触式卡的发展仍然是一个增长的趋势。另一方面,由于大多数地区4G网络的持续迁移,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促进了对SIM卡的需求,2016年的出货交易量约为54.5亿欧元。

在非洲、东南亚和拉丁美洲等地区,从不够安全的磁条卡向EMV芯片卡的迁移也提振了市场需求。而且,在印度,EMV的迁移受到了政府的支持,这也促成了这种上升趋势。

2016年,Eurosmart报告称相比于2015年SE 安全芯片在政府和医疗行业增长了12%,2017年的预测则保留了这些积极的结果和因素,预计相比增长为11%。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