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亚太银行数字化转型+业务创新峰会将在上海举办


2017-5-27 16:45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7年亚太银行数字化转型+业务创新峰会将在上海举办

2017年8月17至18日,由上海华昂商务咨询有限公司(Dot Connector)主办的亚太银行数字化转型+业务创新峰会将在上海举办,此次峰会将围绕“银行科技引领革新,数字风控保驾护航”的主题展开,共同探讨银行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将吸引海内外超过200名银行董事长,行长,科技部总经理,互联网金融部总经理等参与。

在中国新常态与互联网金融的双重影响下,传统的银行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客户渠道与需求的双重驱动下,银行数字化改革已经开始。客户、货币、产品、营销及服务的数字化让银行不得不打破传统运营模式。大数据、AI、区块链等技术为银行开启了一个新世界同时也带了新的风险。银行的风险把控铸就了其核心竞争力,如何将这些科技有效地融合到银行业务中,在促进业务增长的同时管控风险是每家银行在转型中都会遇到的问题。

本次亚太银行数字化转型+业务创新峰会将集结亚太地区银行各部门高管,不仅仅局限于中国地区,为国内银行与海外银行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相互借鉴,相互促进。为期两天的论坛设置不同的侧重点,面对银行不同的部门。第一天以“银行科技助力业务转型”为主题,让科技营销帮助银行走过金融寒冬。第二天“银行数字化风控论坛”,旨在数字化手段助力银行风控。让数字转型过程中银行切实遇到的问题,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得到参考。

其中峰会主要涉及的话题主要有:

1, 消费升级下零售银行转型之道

2, 智能投顾

3, 银行全面风险管理

4, 基于区块链的资产托管系统

5, 人工智能智造驱动银行产业革新

6, 大数据时代保障用户隐私信息安全

7, 互联网金融创新借鉴

8, 打造云上银行——商业银行云实践案例

9, 不良资产处置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官网:http://www.banktech.com.cn/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