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公交即将试行支付宝扫码乘车


2017-5-27 18:01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乘车,日前,滨海新区公交集团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拟以880路为试点,试行支付宝手机购票,目前正在更换880路的车载刷卡机,以实现扫码功能,预计将于近期试运行。

此次滨海公交率先在880路试行支付宝支付购票方式,在京津冀公交行业尚属首例,作为践行“互联网+公交”的重要举措,此举将为促进移动支付、云计算、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在城市公共交通领域的推广应用发挥重要的示范效应。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