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易宝支付业务违规被武汉人行警告并罚款3万元


2017-6-1 10:35

5月31日,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开出第三张罚单。武汉合众易宝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合众易宝”)因违反支付业务管理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警告,并处罚款3万元”,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是2017年4月24日。

工商资料显示,合众易宝成立于2012年11月,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杨振宇,股东系中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金融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等业务。

此外,武汉合众易宝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合众钱宝,其主要服务项目为水电煤缴费、手机充值、违章查询、支付、转账、信用卡还款、保险、地产、消费金融、电商、物流、基金等行业提供快捷支付、账户余额支付、银行网关支付、代收代付等多种支付产品和解决方案。

据公开资料,合众易宝推出第三方支付平台合众支付,主要为个人客户及各类企业客户提供综合电子支付服务。此外,2014年7月,合众易宝获得由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业务范围为全国互联网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