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支付创企Omise计划出售数字货币OMG,以融资1900万美元


2017-6-1 12:22

在线支付创企Omise计划出售数字货币OMG,以融资1900万美元

目前,科技行业正在开启一个新纪元,在“首次货币发行”(ICO)是使用比特币和以太币等数字货币进行融资。很快,一家风投支持的公司将进行第一次ICO。

上周,北美风靡年轻人之间的通讯应用Kik宣布,将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为其开发者社区服务。截至目前,Kik已经获得超过1.2亿美元融资,有3亿注册用户,这也让它成了ICO当中最具声名的公司。不过,Kik的风头眼下要面临来自泰国公司Omise的威胁,这是一家在线支付创企,在日本和东南亚提供类似Stripe的支付解决方案。

Omise成立4年,共获得融资1750万美元,投资人包括SBI、Sinar Mas和Ascend Group。随着公司迈入下一个发展阶段,Omise决定上线数字货币,运用好区块链技术。该公司计划通过销售期数字货币OMG——也就是Omise Go——来融资1900万美元。有了数字货币OMG以后,用户之间转账、支付等就不再需要银行账户,更不需要高额的手付费。

Omise的目标在于,通过创建这样一个平台,促进新兴市场的金融普惠,让Omise以外的公司也能够使用。

彭博社此前报道,Omise希望能够进行ICO。该公司拒绝透露具体时间,但消息人士透露,ICO会在6月7日进行。

根据相关条款,65%的OMG将在ICO期间销售,20%由Omise持有,用于公司未来的开销,10%给公司团队,剩下5%留给那些已经拥有以太币的人。

该公司代表表示,为防止货币稀释,未来没有进行第二轮OMG销售的计划。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