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区块链移动支付平台Coins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6-1 12:36

菲律宾区块链移动支付平台Coins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菲律宾区块链移动支付平台Coins的服务范围包括泰国和菲律宾,今日这家创企宣布获500万美元融资,领投方为互联网巨头Naspers。这轮融资将加快公司的区域性增长,同时能让Coins建立其它现金服务,同时寻求更多合作以服务更多客户。

7个月前,这家公司已经获得了500万美元融资,由Quona Capital旗下的Accion Frontier Inclusion Fund领投。作为此次投资协议的一部分,Naspers旗下支付平台PayU的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James Caviness将加入Coins的董事会。

这家公司由硅谷创业家Ron Hose和Runar Petursson创立于2014年,它能让任何人(哪怕没有银行账户)都能通过手机获得金融服务。通过Coins,用户可以使用电子钱包、转账、账单支付等功能,同时还能在10万多户商家那里进行购物。

公司声称,Coins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00万。

目前,这家公司的运营范围主要在菲律宾和泰国,那些消费者难以获取到传统金融服务(比如信贷、银行、转账等)的市场也在它的扩张计划里。

去年,Coins和连锁便利店7-11建立了合作,后者在菲律宾拥有1600多家便利店,而Coins为他们提供即时存款服务。“Coins能帮助消费者以简单、低成本的方式获取核心的金融服务。这家公司的平台建立于创新潜力十足的区块链技术上,安全、易扩张。我们期待Coins能继续成长并在东南亚实现扩张。”Caviness说道。

“Coins已经成为了公司客户生活中的重要部分,付款、网上购物都离不开它。通过和Naspers的合作,我们让金融服务变得更加易获取且更实用,从而实现它的平民化。”公司的首席执政官Ron Hose说道。

区块链实际上是一种去中心化的分类账,能以更加可靠、安全且长期的方式记录交易。最初它被用在数字货币上,区块链技术能让交易者无需任何可信的授权机构或中央服务器就能进行转账。通过移除中间人,基于区块链的系统能为交易双方提供更加快速、高效的解决方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